Saturday, July 17, 2010

17/07/2010~ BY arh薇

今天和娟去hang gai gai~
主要的目的是要买leo anniversary跳舞穿的衣服和鞋子~
10点多出发去兜娟去ts~
去到我们就立刻开始''寻宝''~
第一站我们去看外套~
结果买外套买到去买背心了~
没办法..因为太好看, 吸引我们了~
各种颜色的背心上有的是碎钻有的是铆钉~ (RocKEr~!!)
还有豹纹的背心叻~ (好狂野噢~)
我和娟各败下一件白色的背心~一件rm16~

之后我们去看球鞋~
原先我们都是计划要买高跟或高筒的球鞋~
但始终找不到''心水''的~
so最后还是买了基本款的球鞋~不过都还蛮好看的~
我们走了很多层, 超多间才找到自己真正喜欢的~
我和娟的都是1双rm40~

败金的最后一站就去买外套~
在店里站了很久下~ 试了又试~
一直对要买哪一款, 哪一种颜色犹豫不决~
最后最后我买了一件灰色的薄纱材质外套~rm20

买完所有东西我们已经饿到半条命了~==
我们就去吃mc donald~超多人的~
唯有take away到楼上的food court吃~
food court在10楼~天啊~高到~==走到我们~
这次是我第一次吃spicy chicken的..还蛮不错~

吃完后就很没目的的到处走走~
本来想去看电影的~可是娟没带眼镜~ v_v
后来走进了书局~我买了一本小说~
<青春待续>~rm26

3点多就回家了~
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出街是酱早回家的~
平时都是6, 7点~

No comments:

 
template designed by shulee911
header image by wallco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