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4, 2010

失望 >.< by阿苇

我失望什么..?

那就是关于世界杯的事咯..

我失望,
我心爱的英格兰在16强就出局了 >.<

我失望,
我看好的Argentina被强势的德国队踢出局了 @.@

我失望,
自从韩国被淘汰了,
剩下一队代表亚洲的日本队也回家了

我失望,
巴西意外地被橙橙队战胜了,
害我跟妈咪打赌赌输了.. = =

不过..
....
......

西班牙帮我赢回那$了
哈哈哈 =.=
所以说我没欠妈咪,她也没欠我 ~


看了阿根廷vs德国,
德国队不是普通的利害...
他们的防守很强 O.O
西班牙,要加油啊 !!

2 comments:

kim said...

haha...germany geng!!!1 hahaha!!!

Anonymous said...

i know ar..
geng mai geng lo~

 
template designed by shulee911
header image by wallco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