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5, 2010

6/25 by阿苇

开学已经一个礼拜了,
成绩也派得七七八八了~
最低的分数跟上次一样是----Bio
不过这次没上次幸运了
因为我不及格了...
不及格就不及格,我还第一次见整班fail掉了同一科 ~.~

在中学生涯第四年了,我已经很久没拿过95+的分数
今年...给我拿到了
我的moral竟然有99%
自己都被吓到...
sy的分数也很高~
我们拿到考卷时,都同时“哇~”了一声...=))
不错下的成绩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星期三那天,学校有一日游
去博物馆& Bird Park~
博物馆有点闷..
还要回答问题卷
bird park就不同,比较好玩 =D
老师给我们自己进场参观走走...
那些鸟到处飞,真怕“中头奖” =。=
走走下~有playground
都跑去玩了 [还小...]
溜滑梯啦...秋千烫得高高的啦...
还有bird show~
那些鸟都好厉害

我们的照片
傻婆时代 xD

No comments:

 
template designed by shulee911
header image by wallco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