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6, 2010

FIFA world cup! by阿苇

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又来啦~ [虽然开始了两个礼拜]
我又开始兴奋啦~~~
很少女生爱看球,不过我例外
我不算是足球迷...
不过我特别爱看世界杯 [kimkim也喜欢看~她是唯一一个会跟我讨论足球的女生]

四年前,开始看了...
因为哥哥有追,而我差不多每天做功课做到很夜..
所以,哥哥看时,我也参一脚一起看球~
那时才12岁,不知道哪队vs哪队
只知道巴西、西班牙都很厉害...

哥哥支持英格兰,所以我也跟着支持.... 呵呵=.=
四年后,我还是支持英格兰
在小组比赛前两场都打平...
进16强的机会很渺茫
刚好他们在小组最后一场比赛在我生日那天
我的生日愿望就是英格兰可以进到16强 ==
还好赢了,没输掉~

奇怪的是四年前的冠亚军竟然连16强都进不到
让人跌破眼镜...

比赛都是在晚上
为了看球,我有时会牺牲掉睡眠
只为了看22个男的追着一粒球 ==
有时电视没播,我就叫哥哥带我出去看
昨天,才跟哥哥出去看巴西vs葡萄牙的~
虽然打平,不过也很刺激下~
双方都很厉害...

你们支持哪队呀? =D















sy :“你是不是女生来的喔...?做么会喜欢看球的?”

我 :“女生不可以看的咩? =D ”

2 comments:

Reeves said...

我...我..
支持馬來西亞~

Anonymous said...

malaysia?=.=
wahahahaha..

[jwei]

 
template designed by shulee911
header image by wallco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