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3, 2010

衰衰衰.. by yii yii

唉。。
今天还是如前几天那样。。
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。。。
衰><
都不知道自己在走什么运。。
情景同样的还是发生在外婆家==
看来这个月都不适合去那里。。
这次不是表弟了。。
换了性别。。
是表妹。。
同样的我还是被液体泼到。。
这次是F&N的strawberry水==
弄到我全身粘粘。。
还被外婆说是我弄脏sofa==
真的是有够冤枉的。。
想哭但眼泪早已流干。。
坚强点吧。。
我也知道最近我的情绪不是那么好。。
我也不想的。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再来就是ac介绍我听的歌。。
真的很难顶。。
听了真的很想哭。。
有点像我现在的心情。。
听了整个人都软了。。
TT

欢子-得到你的人却得不到你的心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VjSIc68aY4

No comments:

 
template designed by shulee911
header image by wallcoo.com